close
昨天看了 北京奧運的開幕典禮
我以下 用觀眾看表演的角度看這件事!!!
哈哈哈

我絕得 整場都可以看到 有 張藝謀的特色
中國古代4大發明
我不知道這發明能不能代表中國近5千年歷史好了
我想只能說 冰山一角吧!!!
包袱太沉重了 我覺得! 並且
整場表演 死氣沉沉!!!
我看不懂 那4支小布偶 在幹麻!!!
超小的耶=.=
一開始 舞者用舞 畫出很漂亮的一幅圖
這創意很不錯 大大加分!!!
接下來只有看到 張導的 特色 "人多 場面大 非常整齊"
簡直看他以前的電影就可以推論他奧運會表演蛇麼
重點了 我跟我媽媽說 之後一定會出現 紅燈籠(就是演唱者的小舞台)!
果真 他真的出現了= =...雖然只有一瞬間!!!
因為他很久以前拍過一部 "大紅燈籠高高掛" (經典中國電影)
我發現 莎拉布萊曼 很重視這場演唱表言
那他隔壁的男主唱呢?! "劉歡" ㄟ拜託 這是你國家最重大的盛事耶
你幹麻穿個 黑色T-恤+灰色的西裝褲 天阿 這男主唱真的有在重視這場表演嗎?!
人家莎拉布萊曼 可是穿著美美的禮服 漂漂亮亮的出場耶!
扣分 扣分 重大扣分 這點小細節都沒注重嗎?!
劉歡至少也穿個 "中國傳統服飾"(中山裝之類的)吧!
如果表演 要以傳統委主就 通通以傳統為主吧 最後還來個太空秀
我真的 傻了= =.................一點點味道都走樣!!
我還絕得 雅典奧運的表演 最好看了^^!!! 雖然人數少很多
不過他 繞圈圈的表演方式 超讚的!!!

至於 煙火... 在目前很講究 高環保的時代李
他煙火弄好多喔=.= 不知道要重多少顆樹 吸收多少年的CO2
才能抵銷這次 奧運表演的非常高級煙火秀!!!
我賭這次 他們這次的奧運 一定比雅典奧運 還要虧錢!
準賠不賺 有了面子 卻沒了裡子!

接下來就是運動員出場
我不知道是我看錯 部是以筆劃嗎
為啥 以色列 (明明就五劃)
居然在 日本 中華台北 前面耶
這是 中國在 "衝ㄎㄤ"(台語) 我們嗎?!
重點了 中華隊出來時候 我居然看到了 有幾支豬在那邊揮手
如果 我們馬總統去就算了 居然是沒權力的人 去那邊亮相 夠了!Evil or Very Mad<br />
我不曉得他們幾個 足夠代表台灣?!

再來點聖火了 不意外 飛簷走壁!
表現平平! 不過 主場館的上方 有投影 不錯!

就說到這了

個人表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41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