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東北角踏青!!!!

踏青耶...
不過天氣真是給他有一點好呢!
沒走幾步路 就開始 身體狂下雨了
怎麼回是阿= = 是我水分太多嗎?!
我們21個人 的踏青!!!
被旁邊老人家(路人) 說 年輕就是有本錢 年輕真好
這幾句話 稱讚 xd! 希望我沒聽錯拉!!!
不過東北角 讓我最有映像的 只有熱 跟 搭車耶!
........還是熱 最讓我有記憶性了 =.=
不過 本人沒帶相機 就眼看著旁人一直狂拍狂拍!!!
哈 有一點羨幕!

之後 第2個行程 喔耶

每當夏天我要去海邊 去海邊!!!
福隆耶!!!! 噗 這是我第一次來耶 請多指教!!!
不過呢!! 道具都沒帶的狀況下 只好找旁人協助!
還好有之前在軍友社的朋友有參與同行 所幸他幫我帶了拖鞋!!
海灘褲呢 就當場買吧 !!! 想不到 穿起來是這種感覺!!!
淺到海裡時候!! 海浪小波小波的打來我身上!!
隔著一曾 尼龍布料 居然會讓我小gg 稍微的給他 小"稱"!!
真是害羞=.=結果我就馬上 上岸了!
之後又有一場 血案發生 陪著同行友人上廁所!
不料 在經過 那作橋 為了看橋下面帥氣的風船手!
結果!!! 我的小拇指 去給石頭A到 痛!!!
阿 流血呢!!! 慘慘慘 阿我要怎麼下水阿><!
結果就飆去 救護室!~! 還好不適用雙氧水消毒><!
可以稍微鬆一口氣!!!Laughing<br /><br />
Laughing<br /><br />
Laughing<br /><br />
不過 回去海灘後
也沒有...下水耶 只有在案上 曬陽光!!! 真是給他有夠黑的!!
尤其是我 強而有力的寬額頭!! 黑!
就趕快 找人借 防曬液 塗! 身體到適沒擦很勤勞!
只有臉拉!!! 我臉很容易曬傷 身體卻不會說 怪怪!Wink<br /><br />
之後我們伊群人眼看著 天空雲色 漸漸不對就起步回程台北!!
拖著疲憊的身軀 回家 休息去了!
各位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41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